运城音皇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先锋 全新体验

  • 2020-08-31 10: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一辆车,一种选择,一种人生;一首歌,一个故事,一段人生,人生不能不够精彩,不能没有音乐。捷达车主在运城音皇汽车音响改装技师的建议以及试听后,为自己的爱车选择了一套汽车音响系统配置,从前后声场到解码器、低音,一整套全新配置,给车主带来全新的听觉体验。



捷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先锋 H170C 一套
后声场 先锋 F170 一套
低音 吉普赛 GP-10T 一只
处理器 先锋 DEQ-100ACH 若干
改装店家 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安装喇叭之前,改装技师先给车门板安装大麦隔音,提升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音质效果,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前声场采用一套先锋H170C套装喇叭,这款喇叭基本适合在市面上大部分车型安装,具有精准还原声音通透的特性,高音单元声音十分通透细腻,中低音饱满有力,整体声场效果表现出色。



     后声场安装一套先锋F170同轴喇叭,与前声场优势互补,并形成环绕声场,让后排乘客也能感受优质声场。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吉普赛CP-10T低音炮补充低频,低频下潜深而有力,低音深厚又收放自如,声音干净且富有弹性。音源部分安装一台先锋DEQ-100ACH解码器解决,使得声场音效更具有感染力和表现力。





       最后在音皇汽车音响的专业调试后,捷达整个车厢内音乐氛围浓郁,高、中、低各音频段的表现都恰如其分,音符旋律如行云流水般的畅快,给人十分真实的临场感,让车主拥有更加轻松的音乐驾驶体验。

更多推荐阅读:运城音皇传祺GM8汽车音响改装先锋 爽朗轻快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运城音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0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