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暖声很耐听

  • 2016-05-10 15:2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影音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许多人抱有不同意见。在作为专业的我们看来,有许多车主是来汽车音响改装的,之所以改装,那是因为原车的音响效果达不到聆听效果,先天的缺少并不代表无法拥有,事在人为,只要自己喜欢,一切皆有可能。例如这辆大众凌渡,车主就选择了来到西安车乐汇汽车影音升级音响系统,在改装预算内选出最合适自己的音响配置,前声场改装德国海螺纯手工打造的3系2分频单元的喇叭-3.16,后门通过德系另一强势品牌 曼斯特喇叭的进场。暂且不上CD主机,利用原车VDO代工机器解码音频信号给予魔立方P4功放。



德国海螺纯手工打造的3系2分频单元的喇叭,声音的表现力非常的逼真,现场还原度暖声很耐听,也是目前听过所有喇叭器材当中,海螺也算最入耳的单元之一。


海螺3.16高音单元目前放置在原装位置,后期必须考虑A柱倒模,声场憋屈的狠了。


海螺3.16低音单元也安装完毕,一圈喇叭螺丝全上去,难道这是想嗨的节奏?海螺单元还是适合听流行与人声的,超好听。


左门低音单元安装完毕,利用喇叭垫圈合理搭配距离,在有效的时间内,不会共振,损坏,腐蚀。


四门采用BOSS丁基隔音


后门又上德系另一大品牌,德国曼斯特汽车音响,尤其是专利技术的铝溅喷射的高音涂膜技术,让在同等铝箔材质情况下,表现力不尖锐,不刺耳。尤其利用原车主机驱动时候,损失灵敏度的同时,音质不太损失。


凌渡的原车后备箱空间还是不错的,但是为了相对更省空间,魔立方P4功放与魔立方D1000X单路功放摆放在后备箱顶,添置一台电容,对整车的线路保护和瞬间充放电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在原车电瓶处,安置了一台100A保险,更加放心的听音乐了。


    完工,放置一首周虹与江智民演唱的 狮子山下,情暖通透的女声,铿锵结实的低频男声,丝丝入耳,在少了一台好的CD解析之后,原车的主机还是相对不错的。本改装仅为对原车功能进行完善,改装音响效果、加隔音,不会对原车有任何异常影响,不会改变原车的操纵性能和安全性能,无损改装请放心!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 陶醉音质海洋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12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