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大众凌渡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岂止动听

  • 2017-05-24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为满足新一代年轻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大众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大众凌渡。其外部采用了轿跑型的设计,这使得汽车的动感和视觉效果增添了不少。而在产品的做工上大众凌渡依旧秉承了大众家族的工匠精神,从而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款了外形美观,经久耐用的汽车。

大众凌度来做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这款大众凌渡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也都只是入门级的音响器材,而且原车的音响系统中对音响器材的保护工作做的并不是特别的完善。从而造成了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功率不稳、品质不佳。为了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了银川天诚对汽车进行了音响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处理器 赫兹 H8 一台
低音 赫兹 EBX200 一只
功放 赫兹 HDP4 一台
功放 欧迪臣 SR5 一台
电容 奥迪派 3.5法拉 一个
隔音 teac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TEAC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更换成了丹拿372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使用的则是丹拿232套装喇叭。丹拿系列的声场喇叭本身就是大众凌渡原车升级时选装的音响器材,采用其作为升级音响器材既能够减少对汽车原有线路的改动,同时又能够使得音乐的力量感、层次感等得到有效的提升。

使用TEAC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拿372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


倒模施工细腻


丹拿232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门板饰盖


功放和电容等吊装在尾箱


    为了完善对音响器材的保护工作,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一方面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赫兹H8音频处理器,另外一方面又为汽车的声场喇叭添加了功放以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除此之外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奥迪派3.5法拉电容以使得音响系统的供电充足。

赫兹H8音频处理器


使用电脑调音


    【改装效果点评】除了对音响器材的升级,此次大众凌渡音响改装最大的亮点就是对音响系统的多个方面做了保护工作,这不仅提升了音响的品质,同时还有效的延长了音响器材的使用寿命。

推荐阅读:银川天诚奔腾X80汽车音响改装DLS 如闻天籁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32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