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人声甜润悦耳

  • 2018-08-01 08: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
  • 责任编辑:CarCAV小叶
丹麦丹拿在音响领域早已经家喻户晓,在汽车音响领域也不例外。 

它的声音干净通透,人声甜润悦耳,中低频饱满厚实,还原高保真音质效果。
 
今天这位大众车友慕名前来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店,主要是为了丹拿音响而来的。 

经过试听体验之后,最终选定以下配置进行升级: 
 

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MTX  265S二分频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音乐宝盒 一台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前声场升级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它包含2个高音、2个中低音和2个分频器;高音清晰甜润、中低音饱满通透、声音包围感浓郁而又真实。后门搭配一套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爽朗明快的音质效果起到良好的辅助作用。加装一台西玛S800 DSP功放音效处理器,推两套喇叭让他们释放出纯美的音质效果;通过利用DSP的调音功能,让声音定位更精准、环绕效果也更立体。 

NO1、昆明发烧友的改装师傅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之后,接着安装喇叭。 
 

车门隔音材料为俄罗斯AUTOFUN环保隔音材料,它的止振效果出色,有效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钣金共振,让车门密封有效削减风噪入侵。车门隔音之后就像一个音箱,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原车喇叭用料非常普通,声音含糊不清,这个价位的汽车配置如此简陋的喇叭,让车主大吃一惊。 

丹拿喇叭用料考究,做工精细,声音厚实饱满、还原纯美音效。 

NO2、大众凌度原车喇叭和丹拿喇叭对比: 
 

NO3、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店的师傅们,在细节方面非常重视: 
1、音频线焊接处理 
2、加装热缩套管进行保护 
3、加装喇叭罩保护喇叭 
每台车在这里都得到同等的待遇 


NO4、车门双层隔音处理之后安装丹拿232二分频喇叭,在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高音也是。 
 

NO5、这是后声场的美国MTX265S二分频喇叭安装效果图,高音单元在车门内饰板上安装。 
 

NO6、在座位底下安装西玛音乐宝盒S800 DSP,它的体积小巧但是功能却非常强大。 
 

NO7、连接电脑进行音响调试。 
 

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1、一台DSP搭配丹拿喇叭和MTX喇叭,配置非常简练得体; 

2、细节方面的把控是成就一套优质音响系统的关键,专业店家给你提供更细致的改装服务。
 
3、升级之后音质效果更清晰通透、细节表现更真实,驾乘品质得到实实在在提升。 

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昆明发烧友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好音质属于你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10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