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前沿车改 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雷贝琴 心悦澎湃

  • 2019-03-04 19: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凌度适合多种路况的车型定位,满足了车主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不过,要说到原车音响,大众凌度的原车音响系统就没有什么特别了,只能满足那些偶尔听听的车主们,但若是长时间在车上又喜欢听音乐的话,花点心思好好改一套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是很有必要的。
李先生就是很爱听音乐,因为工作原因平时待在车上的时间比较长,所以音乐带给他是一种在枯燥的路途上的调剂品,车上也感觉不到不舒服和烦躁。爱车大众凌度是李先生刚提不久的,开了一段时间,感觉车内的听音体验就是不好,所以他就想到了要改一改自己的汽车音响,改个好的。

大众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李先生平时也有关注改装音响之类的新闻文章,他为了能让自己的汽车音响改到好的,也是找了很多。当他看到了深圳前沿车改汽车音响改装店,看到了深圳前沿车改分享的各个车型的改装案例和工艺技术,就决定了去前沿车改改装自己的大众凌度汽车音响。
      李先生来了前沿车改店后,也不多说,直接进到了试音室试听起了雷贝琴汽车音响,李先生说:“我不要求什么,就是要好,能最好就是最好,我也相信你们能给到我最好的!”李先生对前沿车改是非常信任和肯定的。经过短时间地交流后,很快就确定了改装方案。

[attachment=3334413]
大麦前声场两门双层隔音

前声场雷贝琴R6L中低音安装于原喇叭位,高音安装于A柱倒模

雷贝琴RA85功放与超低音J10S安装于后尾箱
 
古人有云:术业有专攻。深圳前沿车改店就印证了这一说法,师傅们的专业和工艺改装技术深深地打动了李先生。
经过了3小时的努力奋斗,师傅们把大众凌度再一次完美的呈现在李先生面前。李先生看了一下改装的结构变化,然后上车感受了一把音响声音效果,说:“带给我的是最好的。”李先生是个话不多说但是说的话确实很有见解的一位音乐爱好者,这次改装带给了他宛如初恋时候的感觉,很是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