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至上音乐大众凌度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如痴如醉

  • 2019-03-30 10: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宁至上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随着生活品味的不断提升,似乎越来越多的车主对汽车内在的东西越来越重视,比如----汽车音响!
其实汽车音响改装对于不同的人,其需求也是不一样的;
有的人对音乐品质要求没那么高,只要有声就行,那么原车音响完全可以满足其需求。
但有的人,追求高品质音乐,不想委屈自己的耳朵,他们认为,音乐对于经常开车的自己非常重要,因为一首好的音乐不仅可以缓解旅途中孤独而烦闷的心情,还能给自己提神,提高安全性。



今天到店的是一位80后大众凌度车主,对于汽车音响改装有着自己的要求,也是前前后后对比很多家音改店,最终选择了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整个改装过程是怎样的!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8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F-20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U3超薄电磁炮 一只
隔音 美特静 灰钻 若干
店家 西宁至上音乐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前先从隔音做起,门板外饰壳拆卸后清理干净,将美特静满贴置钣金内层,第二层同样美特静满贴,双层的门板隔音可以大大的降低门板共振问题,加强钣金的厚度,同时为喇叭带来一个良好的发生环境,这一步也是至关重要!



前声场的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喇叭,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喇叭作为升级主角,其中低音喇叭选用低谐振高刚性的铝盆架,中低音的下段更准;高音单元采用宽频28mm的丝膜球顶高音,更宽频带的高音,使听感更加宽松自然;整套喇叭具备良好的平衡度,动态听感好。



6.5寸中低音原位无损安装


歌剧世家I8音频处理器,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台神奇的I8业内称为”音乐小王子“,它拥有32段可调EQ与7段EQ随意切换,充分体现其人性化的一面,充分展示其人机互动的功能,让使用者更加的随心所欲,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的精准的调节自己喜欢的频段。



改装的最后,西宁至上音乐的改装技师为凌度安装了一台歌剧世家U3,这个我想大家也不陌生!拥有着是月销量200的可观数字,十寸超薄低音可以让你享受到随时随地带来的澎湃感!

都说改装专业的音响,就是升级你的驾乘快感。大众凌渡升级的这套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喇叭,音乐的保真度、准确性、愉悦感都刷新车主对听歌的认识,让车主在驾驶的时候享受到更加美丽的声音

如果您近期有意向想改一套适合自己的汽车音响,请联系我们,同时欢迎您在文章下方留言与我们互动

推荐阅读:佛山顺德永日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无法自拔
改装店家:西宁至上音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5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