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轩林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江波调音侠 极致享受

  • 2016-04-28 10: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安徽轩林车改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大众朗逸的车主为了让原车的喇叭悦耳一点,将车开到合肥轩林汽车音响改装 。对于这次音响改装车主丝毫不担心,因为车主早就对自己的车子进行升级改装了。在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免得乱了主次。车主是一早就决定好了安装调音侠,只需要把调音侠上车调试出车主满意的效果就大功告成。结果正如你所预料,根本就拆不下来,调音侠让喇叭的效果发挥的淋漓尽致



调音侠  4路DSP功放:

外在特点:外观耐磨,像苹果笔记本一样的液态金属表面处理技术,是由钛,锆,镍,铜以及其他一些金属所制成的合金,具备高强度、高耐磨度、低重量等特点。

内在特点:
1.专车专用无损安装
2.低电平RCA连接,高电平直接连接
3.独立调整斜率和量度 
4.全通道延时功能
5.延时调整喇叭、听音皇帝位
6.采用高精度高速传输蓝牙技术,专为汽车音响而做的无损蓝牙播放
7. 自动抑噪
8.超宽频率响应    

安装特点:
1 .喇叭相位可调
2.主、被动转换
3.可实现浮点10段PEQ(或31段EQ)音频调节补偿 
  

车主的车子虽然说改装了比较多次,但保养的很好。这有赖于平常车主的呵护和改装店家的专业,(我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


开始拆卸主机,调音侠有专用尾线,只需与主机后插头对插即可,无需接线。解决了很多车主,由于爱护车子不舍得剪线的难题。


插头对插好后,用一根蓝色的电脑连接线 连接上调音侠与电脑,通过软件实现浮点10段PEQ音频调节补偿 。车主的期望就是为了在自己的驾驶旅途中能够享受到完美的音乐体验,车主是比较会听的,我们请车主坐在主驾驶去听。这样能够得到最佳效果。


推荐阅读:大连苹果唱响大众途锐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记忆留声机
改装店家:合肥轩林汽车音响改装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瑶海区国际汽车城C区10栋112号
联系方式:1585638752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008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