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戈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激情澎湃

  • 2021-07-19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汽车音响有需求的车主朋友就会想要改装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毕竟是自己开车的时候也想要享受一下。
 

    今天到店的是一位开餐馆的女老板,平时店子的事情非常的多,属于自己的空间或许只有在车上的时候,车主属于是喜欢听流行,低音比较多的歌曲。
 

 

    我们为车主推荐的是一套适合听低音的喇叭-意大利轰炸机B-F003,但是安装好以后没有达到车主对于低音的需求(喇叭的下潜不够深,力度不够重),因此现场进行二次升级;

 

大众朗逸汽车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轰炸机 B-F003 一套
功放 零点 GZFA 2.200低音功放 一台
Dsp功放 乐谱 DY-406S 一台
低音喇叭 零点 250X-II 10寸超低音 一只
其他   10寸箱体、保险、线材等等 若干
改装店家 成都九戈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整套音响系统非的适合听流行、DJ类的歌曲,所以对于门板的隔音更加上心,一定要让门板的喇叭发挥出本身有的效果且不能让喇叭发声引起门板共振。

 

 

    使用木质垫圈能最大程度的减少门板喇叭发声引起的门板震动。

 

 

    后期升级汽车音响系统,如果车主没有太大的需求,建议都是用原车位安装喇叭(不占用空间,也不会影响美观)。

 

 

    一套入门级别的喇叭可以使用主机推,但是稍微好点的喇叭最低也要使用一台dsp功放来推动才能让喇叭发挥好一点的效果。
 

    只要是使用的无源低音炮则都需要单独使用低音功放来推动,这样才能让无源低音炮起到作用。

 

 

    无源低音炮都是使用木质箱体放置在后备箱,会占用一定的后备箱空间,但是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下潜深、低音厚实。

 



 

    不同级别的喇叭配备不同级别的超低音,为车主配备这款德国零点10寸超低音完全能够满足车主对于低音的下潜深度和对于低音力度的要求,改装出来的低音效果车主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成都九戈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