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埃曼德高 聆听每个出彩的音符

  • 2021-08-02 16: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胜腾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生活中需要音乐,音乐也需要在生活中表现。由于音乐能够善于触动人们日常生活中难以奏响的心弦,并表现人们日常生活中难以消化的情绪,同时也反映了现实世界五彩缤纷这个社会生活本身。

大众朗逸如果仅从外观上来说很是符合年轻车主的审美要求,但是原车音响却做不到,大众朗逸原车音响音质很是一般,配置简单,没有什么听音效果可言。这位年轻的朗逸车主忍受不了原车音质,通过一番了解来到石家庄奥盛腾进行升级改装。



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
后声场:埃曼德高AU650C
处理器 :埃曼德高ST6
隔音:大白鲨四门隔音
改装店:石家庄奥盛腾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仅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这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高品质的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阻止了风噪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声场升级埃曼德高AU650C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宽厚坚韧的压铸铝盆架的中低音单元,声音还原度非常高,能够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将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不会破坏原车内饰。









一台埃曼德高ST6-DSP处理器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保证喇叭有足够的功率支持,同时智能调音功能,处理声场音源信号,让声音更加保真细腻。



改装完成,经过改装师专业的调音处理之后,一首音乐打开,效果立马展现出来,对各种风格音乐的表现都十分出色,车主对于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2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