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 成都锐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4-09-02 10: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做人开心就好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已经成为了有车一族享受生活的另一种体验,对于周围的朋友都改装了自己的爱驱,带着好奇心也想为自己的爱车焕然一新。车主来到当地改装音响较为出名的锐驰改装店,在了解得知雷贝琴推出优惠套餐,省去不必要的搭配问题的同时,还能保证音质效果,果断为套餐改起。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RS6A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A95 一台
低音 雷贝琴 J10S 一只
店家 成都锐驰汽车音响改装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在还没有接触汽车音响改装之前,有不少朋友都相信原车的原装喇叭才是王道,但是在对比之下才发现,原车标配的喇叭在有限的成本控制中,质量难以达到高标准,试问这样的喇叭能有好的音响效果吗?所以音响改装的升级才有存在的空间。

[原车喇叭可见其效果如此不堪一击]


    在施工之前,隔音工程必不可少的。车门的隔音共分为两层,隔音第一步:在车门钢板内侧贴上一层减震板,阻隔外界噪音传入车内,抑制门板产生的共振。隔音第二步:在车门钢板外侧贴上一层减震板,除了起到隔音制振的作用外,还将车门内腔封闭起来,形成一个音箱的效果,消除了喇叭前后振动声波的声短路现象。

[拆卸原车门板可见内衬]
 

[隔音]


    在前声场改装过程中,雷贝琴RS6A喇叭安装在门板上,喇叭位安装防水罩,进行防水处理,预防下雨天雨水对喇叭的损害。在喇叭接线的时候,接口进行焊锡处理,防止线材松动,造成接触不良,那样轻则影响音响效果,重则损坏喇叭。另外,所有线材的接口处均采用热缩管进行处理。这些细节既体现了改装技师们的专业水准,也体现了车主着想的服务精神。高音喇叭单元则安装在门板三角位置上,使声场的高度、深度都更加理想,有助于营造出更佳的声场效果。

[RS6A安装效果图]


[雷贝琴分频器]


推荐阅读:从未放弃 成都锐驰现代圣达菲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成都锐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34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