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简单有韵味

  • 2015-01-26 09: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迈腾(MAGOTAN)源自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据一汽大众方面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来源于拉丁文词根 “Magnus”,意义是出众的、高贵的、权威的,受人尊敬的。相比出众的性能和高贵的血统,原车音响系统就相形见绌了,迈腾在引进中国之后降低了音响配置,原本三分频的喇叭位置只安装了一套两分频的喇叭,让人感觉有些不快,但是对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任何原车音响都是无法满足其要求,唯一的想法当然是对全车音响系统进行改装,车主平时都是比较喜欢听人声流行,偶尔听听乐器,对于车主的需求,进行了专属方案定制,车主试听后非常满意。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HSK165 一套
低音 赫兹 CEB250 一个
功放 欧迪臣 SR4 一台
隔音 萨迪 黄金版 若干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荷花园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改装器材


    为了保证低音效果,大家都知道低音的声波长容易产生声短路。因此想要杜绝就必须在门板的外层再封一层平静阻尼板,从而形成一个共鸣箱。低音打出来结实有震撼力,音质听感丰满醇厚富有弹性。好声音就这样诞生了。

门板第一层平静阻尼板止震,降低钣金共振幅度。强化钣金刚度,从而提高行车安全性。


我们都知道木质喇叭圈一旦进水就会腐蚀从而降低喇叭安装的稳固性,增加了共振的机率。为此喇叭圈需要做防水处理,同时喇叭安装附上防水罩,在用止震板加强密封,稳固。细节决定专业,好音质来自细节。


安装门板复位。


功放吊顶,线路整齐扎放。


超低音尾箱,整个尾箱看上去简单,有韵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荷花园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