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柔并济 深圳祺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摩雷听爱卓

  • 2016-04-28 10: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雷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一件会让人着魔的事情,当听到了更好品质的音乐的时候,人们也就会对它念念不忘了,大众迈腾的车主就是在朋友那里听到了经过深圳祺丰汽车音响改装过的汽车音响之后也当即决定来到深圳祺丰汽车音响来升级一下自己的汽车音响。

祺丰汽车音响店面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602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听宝6两分频套装
改装店家 深圳祺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要想让汽车音响的品质让符合车主的要求,就一定要先了解车主的需求是什么,深圳祺丰的改装技师在和大众迈腾的车主深入交谈之后了解到车主在日常主要是听一些流行的音乐,那摩雷系列的产品也就最符合车主的需求了。摩雷系列的产品能够将人身最大限度的还原,而且还能够捕捉音乐当中最细腻的部分,这和车主的需求不谋而合。

大众迈腾前来祺丰进行音响改装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前声场使用的是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两分频套装,分频喇叭层次感要更加的丰富一些,用它能够听到音乐当中最动听的部分。为了保证汽车音响的品质,深圳祺丰的改装技师在安装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单元的时候还特意为其增加了木质垫圈。这既能够减少汽车共振对喇叭的干扰,同时又能有效的起到隔音的作用。

原车喇叭


摩雷听爱卓602高频单元


    深圳祺丰的改装技师对于细节的处理也非常的到位,从以色列摩雷听爱卓602两分频套装高音单元的接线细节上就可以看到。后声场喇叭使用的是以色列摩雷听宝6两分频套装。汽车音响改装完成之后丝毫没有改装的痕迹,但是在试听音乐的时候立刻就能感到曼妙的声音在耳边环绕。

摩雷听爱卓602两分频的中低频单元与分频器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祺丰宝马3系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流动的声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祺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02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