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畅听好歌

  • 2016-09-28 09: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好的歌曲是有情感和生命的,它能够让听的人跟着它开始或者悲伤,它能够让你觉得这就是你想要表达的心声。这也是人们喜欢听歌的原因。而一首歌曲的情感要想完美的表达出来一套完美的汽车音响是不可缺少的,大众迈腾的车主就是为了畅听好歌所以才来到了东莞车乐汇给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音响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250 两只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主要对大众迈腾的三个方面做了升级。第一是门板的隔音,原车门板的隔音不足,这就会使得门板共振以及风噪对汽车音响的品质产生影响,因此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银卫士隔音材料对车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噪声对汽车喇叭的干扰。

诗蔓PST6.2两分频的中低音装于前门板


诗蔓PST6.2的中低音安装特写


蔓DC-165同轴喇叭装于后门板


    第二个方面是声场喇叭的更换。大众迈腾的原车喇叭做工较为粗糙,技术水平也只能算是入门级别的,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将原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PST6.2套装喇叭,它的层次感丰富,播放出来的音乐也十分细腻,对于喜欢听流行音乐的车主来说最为合适。

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诗蔓ST4功放吊装于尾箱顶端,少占空间



    第三个方面则是完善汽车原有的音响系统,大众迈腾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这就会使得汽车音响的真实感大打折扣,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PL250超低音,而推动其的诗蔓ST4则被吊装在了尾箱当中。大众迈腾经过这三个方面的升级,音响品质有了质的升级。

诗蔓SPL250超低音放于尾箱


整个尾箱完工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福特嘉年华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奢华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8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