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十分 西安车神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Rich

  • 2016-10-26 11: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出行需要,看看一些车换主机、换喇叭,搞大工程改装就不难明白,音乐这东西,只有领悟了,才能给你带来快乐,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位大众迈腾的车主对音乐不能说懂,不过有一定的鉴赏能力,喜欢听流行音乐,原车的音响都很一般,想必对有音乐一定追求的车主肯定是不太能接受的。因此追求高音质音乐的车主来到西安车神,邂逅了德国Rich喇叭,只要求为爱车打造出了个性化的品质音乐效果,释放出更加舒心、迷人的音乐,出行任“我”遨游!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ich RM165.2
后声场 Rich RM165.2
功放 Rich RD400.4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没有任何隔音的门板就像是一个漏风的箱体,车门的隔音是最基础的隔音。车门隔音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风噪的侵袭,同时又能抑制钣金的共振,使门板形成一个箱体, 音响的音质才能发挥出它该有的效果,提高车内音响效果,重现音乐的真实性。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隔音效果更佳


    本次升级选用的德国Rich喇叭,这款喇叭在播放效果上有着不俗的音色,同时也具有不错的功率承受能力,能在原车主机推动下依然有不错发挥,也能在独立功放推动下也具有播放出更强劲音乐威力的潜能。Rich精致绝伦的设计工艺,凝聚着德国年轻人先进的科技感知,低调中透露出高贵典雅的欧洲风情,再搭配Rich RD400.4功放,两者运用起来如虎添翼,非一般音响可与之媲比,洋溢着摇滚之乡的热情与浪漫;千金难买的细腻音质。

Rich RM165.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Rich RD400.4功放的接线安装特写


电源线的施工特写


推荐阅读:神秘来袭 西安车神吉普大切诺基汽车音响改装萨迪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16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