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至上音乐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变声的旅程

  • 2016-11-10 11: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至上音乐连锁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一首好歌,一段音乐,一个故事,一段旅程,热爱音乐的速腾车主,追求人、车、音乐合一的美好境界,享受音乐的乐趣,聆听心动的旋律。换一种方式享受生活,从驾乘着手,从音响改装入手,汽车音响改装是一场变声的旅程,对喜欢音乐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必须的改。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FLUX MC261主动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FLUX BC261 一套
功放 歌剧世家 CL400.4 一台
音频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灰钻隔音系列 若干
店家

阳江至上音乐:阳江市江城区新江东路3号金恒豪庭105-106铺电话:0662-3329928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门板内外双层美特静灰钻隔音,隔音密封降噪,对于中低频的发声会有很大的提升。


    德国FLUX佛伦诗大师系列MC 261两分频喇叭---独特的高音设计、中低音喇叭的铝盆架及铝制相位校准器、补品级的分频器用料,令声音接近原声的真实境界。

前声场德国FLUX佛伦诗MC261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德国FLUX佛伦诗MC261中低音特写


后车门安装德国FLUX佛伦诗 BC261,亲民的价格,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不少入门级车主炙手可热的产品。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功放选用的是歌剧世家CL400.4四路功放UT-4100,这台功放在音色质感、声像塑造和空间定位等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这样搭配。这样搭配除了功放的功率比较足,解析力度也很高。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的安装,4192KHZ/32bit数位采样,31段EQ调校,时间延时处理。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都可随意设置!


    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完成。喜欢音乐,不需要理由。追求好音乐,为车内营造良好听音环境,专业安装器材,将好声音搬到车上。汽车音响改装与车价无关,自己喜欢就好,闲暇时光享受美妙音乐给我们带来的那一份舒适与宁静。

推荐阅读:逆袭之旅 阳江至上音乐日产新奇骏汽车音响改装剧世家音响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 阳江至上音乐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4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