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上尚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大众音响改装德国RS 不同凡响

  • 2017-08-02 14: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上尚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 西安专业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 西安上尚专业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  西安上尚有着丰富的汽车音响改装施工经验 是专业从事汽车音响改装隔音降噪 汽车音响改装的专业改装店家!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施工!

    汽车音响的喇叭对于整个汽车音响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它能够直接决定音乐的品质,然而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汽车原车上面装的喇叭结构都比较简单,质量好的也就只能表现中频的范围,所以大多数汽车的原车喇叭经常是出现高音不响亮,低音没有力气的情况。想要听到优质的音乐,改装是最好的办法。西安上尚汽车音响改装今天就给这辆大众迈腾做一次音响的升级工作。
大众迈腾音响升级配置单     
前声场:德国RS节奏:一套; 
后声场:意大利赫兹FCK165:一套; 
功放:意大利赫兹HCP5D:一台;
低音:意大利赫兹ES250:一只;
隔音:四门山水隔音;

   
   
    首先拆下门板内饰,撕下原车薄薄的那层塑料薄膜,将门板仔细擦拭干净,观察其结构.
    很容易便可以发现,门板是双层钣金压合而成的结构,中间预留了很大的一片空位,如果我们将这个预留空位好好运用起来,那么隔音与音响的效果就会更上几个档次.因此,我们想起了物理中的回声加强与减弱现象.所以,就用隔音减震板将门板内外两层钣金都贴满,门板外侧再加上一层吸音棉将门板隔音的预留位置密封起来,这样,想要的效果就直接出来了。


    前声场德国RS节奏套装扬声器.在同等级别的扬声器中,有着超高的灵敏度让它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被轻易推动.也就是说很容易便能将音乐的魅力表现出来.
高音原位安装无损于三角位,可以有效清楚的听到高音的定位,使音质更加清晰。


中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门板下侧,在表面看上去焕然一新。


    后声场意大利赫兹扬声器,具有干净有力的声音,音盆质量轻柔韧而坚固,非常适合大动态演绎。FCK165扬声器的选材可以看出它趋向于稳定和高抗疲劳性,专业的精神、精湛的手工艺,成为赫兹扬声器的首选音响。
赫兹高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门板上,音质真实通透。


中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门板下侧,延展性高,穿透力强音响更加耐听。


    意大利赫兹功放隐藏式安装于尾箱顶部。众所周知,一款好的功放必须拥有一流的解析力和出色的控制力,这是功放好声的坚实基础。赫兹功放用于推动前后声场及低音,有了大功率的保证,喇叭音质才有更加完美的呈现。


尾箱内饰复位,赫兹低音同样安装于尾箱,安装方便可以随时移动。


    大众迈腾音响升级完成,无论是音响还是隔音整体效果提升了几个档次,效果听着确实令人亢奋,整体乐感有着质的提升!音乐的细节得到前所未有的发挥,整体音响效果的控制力超级棒!深得迈腾车主喜爱。

推荐阅读:系统表现上乘 西安上尚蒙迪欧音改赫兹MPK165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0919.html
改装店家: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