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真实自然

  • 2018-02-01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迈腾是一款既能够彰显商务身份和领导气魄,同时又能够兼顾年轻风尚品位生活的精英专属座驾,它不仅拥有大气时尚的外观,而且内室的布局以及配置也相当的丰富,能够为车主带来良好的驾乘体验,因此海外的有些媒体也把其称之为“小辉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的喇叭做工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自然也不是特别的理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特意来到广州卖音乐,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大众迈腾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低音 好莱坞 10寸 一只
功放 黄金声学 GM4100 一台
超低音 好莱坞 10寸 一只
隔音 萨迪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萨迪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喜力士L62C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中低音单元使用了聚丙烯音盆,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层次感分明。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好莱坞10寸低音。

使用萨迪隔音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喜力士L62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改装技师施工到位,喇叭加装了木质垫圈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黄金声学GM4100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和出色。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人声温润细腻,非常抓耳朵,而当播放摇滚乐的时候,汽车音响系统的节奏感和震撼力又彰显了出来。车主听后十分满意。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黄金声学GM4100功放
 

好莱坞10寸低音


推荐阅读:无可挑剔 广州卖音乐大众蔚领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改装店家:广州卖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0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