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车改坊飞龙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循环播放

  • 2018-09-17 10: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改坊飞龙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迈腾是一汽大众推出的一款B级轿车,新款的大众迈腾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而成,这让产品的质量得到了保障。而在外观的设计上面,大众迈腾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余元,使得整车显得年轻时尚、动感十足。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但原车喇叭的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难以满足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汕头车改坊飞龙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进一步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佛伦诗 NE0260 一套
功放 伊顿 560.2 一台
隔音 Aut0FUn --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俄罗斯Aut0FUn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高端纸质音盆,并使用大块强力磁铁进行驱动,使得音乐的音色饱满、真实感强。为减少共振对喇叭的影响,改装技师还特意为声场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


拆卸汽车主机


与主机对应接口进行对插


使用俄罗斯Aut0FUn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声场使用的是德国佛伦诗NE0260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高端丝绸振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细腻;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涂层的纸质音盆,让中低音部分弹性十足。用料听人声类歌曲非常合适。前后声场喇叭的相互配合,也可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为丰富。

喇叭用料充足


中音单元的安装


为喇叭添加木质垫圈


德国伊顿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德国伊顿560.2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德国佛伦诗NE0260安装在后门板


德国伊顿560.2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好、层次感分明,对音乐细节以及人身部分的还原度也非常的高,将音乐的真实感给完全体现了出来,车主听后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汕头车改坊飞龙本田思铂睿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畅听千遍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汕头飞龙汽车一站式服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44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