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旅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 2019-10-04 18: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开车的时候最怕静,尤其是长时间的开车的时候,或多或少的噪音让人烦躁,产生疲惫感,所以有很多人都会听听音乐来缓解心情,当然面对原车音响品质较差的情况,升级音响成为了当下非常时尚的事情,这位大众迈腾的车主就为了得到更出色地声音表现,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的原车音响声音的表现高音不清,人声沉闷,低频无力,如果只是普通的听听收音机的话还勉强可以,但车主对音质的要求较高,无法忍受不完美的音乐,于是通过南京音乐人生改装技师的推荐,车主选定了这套以德国曼斯特喇叭制定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佛伦斯 EV07 一台
前声场 曼斯特  -- 一套
后声场 曼斯特  -- 一套
功放 来福 R300-4 一台
隔音 STP 小炸弹 若干
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术娴熟,做工扎实,首先使用俄罗斯STP小炸弹对汽车的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将门板密封严密,为喇叭打造出了音箱的作用,让中低音单元的表现中频更加饱满通透,低音结实有力。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


改装技师做工细致,贴合到位


之后技师分别将德国曼斯特安装在汽车的前后声场位置,为了进一步提升喇叭的音质,技师还为喇叭添加了木质垫圈。德国曼斯特喇叭的做工细致,技术含量超高,它采用了双圈主动降噪的中低音单元,声音表现干脆有力,富有节奏;使用航钛复合振膜的高音单元高频表现清晰透亮,而前后相同的声场组合让声音立体感强,层次更加饱满。

将德国曼斯特套装喇叭安装在前声场位置


为喇叭添加木质垫圈


将德国曼斯特 套装喇叭安装在后门板位置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接下来是音源的部分,技师为主机添加一台德国佛伦斯 EV07处理器,内置的HIFI级处理芯片能够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以及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再添加一台美国来福 R300-4功放,弥补原车主机功率不足的问题,使喇叭展现出最完美的好声音表现。

处理器与功放做合理摆放


德国佛伦斯 EV07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声音表现甜美细腻,中频温暖醇厚,对人声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在面对不同风格的音乐时,都能够将原音精准自然的再现,打造出完美的音乐现场,车主对此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音品至上 南京音乐人生猎豹CS10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改装店家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47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