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级体验 济南鸿韵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 2020-02-28 16: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鸿韵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汽车音响改装可以这么简单 大众迈腾音响改装,原车音响可谓是老生常谈的话题,大多数音乐发烧友都表示原车音响是一块软肋,只有通过后期的升级才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车主就是一枚音乐发烧友,在朋友介绍下来到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改装店(15589900520)升级原车喇叭。在试听了丹麦绅士宝西瓜皮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其形体感和音场还原能力及丰富的细节还原深深打动了车主的心,当下决定选用全套绅士宝扬声器升级自己的爱车音响:

济南大众迈腾发烧级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9 一台
处理器 雷贝琴 ES812 一台
前声场 绅士宝 TCS6.3 一套
超低音 绅士宝 ES12T  一只
电瓶 史汀格 SPP1700 一台
电容 蒙多福 4只1.5法拉  一台
光纤线 罗马战神    若干
信号线 罗马战神   4组 
喇叭线 正力车福 单晶铜  若干
改装店家 济南鸿韵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中低音喇叭需要在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下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迈腾原车隔音自然满足不了绅士宝高端喇叭的需求,所以我们首先就是对四门隔音进行升级改造,使其能够形成一个结实密封的箱体,可以有效的提升扬声器单元的出声效果:




改装店家信息: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济南这台大众迈腾音响改装前声场选择大名鼎鼎的丹麦绅士宝TCS6.3,绅士宝TC系列有它独特的纹理,与其他的扬声器都不一样,其切割纸盆技术闻名于世,因此业界都形象称其为西瓜皮。割痕内填充的阻尼胶可以显著减少振膜的分割振动,与绅士宝的低损耗线性悬挂部件以及专利的对称驱动磁路(SD-1)一起,表现出突破性的中频清晰度和平坦的整体频率响应:




     迈腾原车是两分频的系统,想要多装一个中音,自然倒模安装是最好的。既保证安装后的美观又保障了音响效果的高品质。绅士宝TCS6.3的高音是铍金属振膜高音,是绅士宝用了三年的时间研制出来的,对它进行了无数次反复测试和无数次声音测试得出来的结晶品。也是绅士宝厂方最新的参考系列高音单体,声音有着丝膜高音达不到的质感,人生和乐器发声表面解析得相当透切:




改装店家信息: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后声场喇叭选择绅士宝入门两分频RX6.2两分频补充,虽是入门喇叭其能力却不容小觑,它并非那种极具高解析力的音色诉求,它所要表达的是充满着真实与自然感的中频表现.这款喇叭具有极佳的中频表现,人声和主要乐器的形体感和真实性真是值得点赞:




     音源选择阿尔派新款音乐播放器A09,阿尔派A09作为一款分体式音质升级音频媒体播放器。从产品的设计和性能来说,集阿尔派数十年在音频设计、制造上的经验,一定是十分优秀的产品;作为音响改装的音源来说,它丰富的硬件与配置,出色的适配性,既可以作为高端发烧主机存在,同时能够适合年轻一代追求时尚、个性化的车主:


     汽车音响改装电源部分处理特别重要,当然首先就是要安全,电源接线主保险选择正力车福这款E&S系列的精铜大功率保险座,贯彻其满足大功率的定位,可以完美匹配从0GA-8GA的电源线。对比更常用的8GA、6GA,车友和爱好者都懂越大号数电源线能带来更强传输以及大功率:


     两台雷贝琴传奇ES2和两只德国蒙多福电容安装在尾箱,雷贝琴Rebec ES2传奇系列两路功率放大器,拥有逼近Hi-End顶级的声色;与音乐相生相关的共鸣、喜悦与满足,在聆听者心中引发,在与发烧同好的分享中情不自禁而溢于言表:




推荐阅读:济南鸿韵轩逸汽车音响改装魔乐歌 靓丽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济南鸿韵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9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