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质不凑合 东莞韵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0-03-19 16: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听音乐不能够凑合,对不好的音质就算不听也不能污染耳朵,否则就算歌曲本身没问题,但也会让人觉得难听、无法忍受,这位大众迈腾的车主就十分注重音乐的质量,而他这台迈腾的原车音响虽然说不上差,但也无法令车主满意,于是通过多家音响店对比,车主最终选择了最具性价比的东莞韵声做音响升级,车主此次改装升级的要求高音清晰甜润,人声细腻,低频震撼有力!在试音室反复试听后,最终选择了发烧级诗芬尼中级套餐。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迈腾】音响改装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 -- 一台
处理器 诗芬尼 B06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5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161 一套
功放 诗芬尼 95.4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 一台
隔音 大能 超级盾+超级温莎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东莞韵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进行音响的改装前,改装技师首先对汽车的门板进行了隔音的升级,使用大能超级盾+超级温莎对门板、内饰盖进行了紧密、严实的隔音处理,这样不仅隔绝了噪音,也能够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使之能有更好的发挥空间。

门板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第二层止振处理


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芬尼S65,诗芬尼的喇叭做工精致、用料考究,是发烧友极力推荐的性价比之选,非常符合车主对音质的需求,而且通过改装技师细致的安装、处理,完美的安装在汽车原位,加上后声场同样原位安装的禾弦161同轴喇叭作为补充,让整体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更加饱满,表现力更强。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的做工精致


喇叭的安装到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喇叭的用料充足


接下来针对原车主机的不足,改装技师为汽车隐藏安装了一台诗芬尼BO6处理器,它能够补充信号中的不足、优化音源,让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出色,而且强大的调音功能能够精准调节声场,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感体验,为好声音打下坚实的基础。

将处理器隐藏安装


最后改装技师在汽车的后备箱中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通过精妙的设计、制作,采用专车专用的补型箱将超低音隐藏安装在尾箱侧壁,并将搭配的诗芬尼95.4功放吊装在尾箱顶部,既不占用空间、也十分的美观,而且强劲有力的震撼低音也让音乐表现更加丰满,使声音的感染力十足、氛围感强烈。

将功放吊装在尾箱顶部


使用原位补型箱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对车主需求的针对性升级音响,首先在音质上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赞扬,而且完全超出了车主的预期效果,精巧的设计、安装也充分的考虑了车主的用车需求,对这套高性价比的音响升级车主十分的满意,也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极为认可。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吉利帝豪GL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追求好音质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9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