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豪客 超乎想象

  • 2020-07-29 09: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专业的改装店家对于初次升级音响的车主,基本上都会建议先从弥补原车音响缺陷开始,感受音响升级所带来的音质改装,汕头猫王对初次接触音响改装的大众迈腾车主,就是如此建议。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大众迈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豪客 豪客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豪客 豪客两分频 一套
低音 来福 P1 一只
功放 战斧 HD700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4.8智能DSP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银鲨止震板两层+吸音棉共三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针对原车门板无隔音,风噪严重缺陷,改装师先用大白鲨银鲨止震板+吸音棉对门板进行三层隔音吸音处理。随后是喇叭做工粗糙,导致音质氛围差劲的缺陷,前后声场都升级一套豪客两分频,在风格上实现了统一,各个器材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音质自然超乎想象。

豪客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板效果




豪客中低音、分频器安装在后门板效果




    除了对前后声场喇叭的换装,车主还加装了低音喇叭,低音选用的是一只来福P1低音,用来推动这款低音喇叭的是一台美国战斧HD700功放,保证低频有充足动力供给。

美国战斧HD700功放助力超低音发声


箱体式安装来福P1超低音,后期可灵活挪动


    不更换主机,又想音源清澈,最简单的方式就是加装一台优美声4.8智能DSP,其采用了192K的高采样英国CRS蓝牙模块,做音效处理输出,其声音已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优美声4.8智能DSP安装近照


系统点评:
    音响改装完成后,音乐一播放,高音清晰丰富,中音细腻流畅,低音稳定出众,音色十分纯正自然。而且,在播放不同类型的音乐时还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最后当你听完音乐的时候,你会发现:这一切,原来都是为了身临其境。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DLS 心满意足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8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