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柔润乐声 成都美声大众迈特威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 2019-04-30 16: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成都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迈特威属于越看越好看类型,它是大众汽车一款多用途MPV,一直作为定位较高的商务车型。而迈特威车主为避免行驶爱车过程中太过沉寂死板了,特意来到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要求改装音乐效果极好的汽车音响。





大众迈特威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系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系两分频 一套
喇叭功放 麦景图 MCC204两声道 两台
低音功放 艾索特 H1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HE10超低音   一只
DSP 喜力仕     -- 一台
线材 艾索特 -- 若干
隔音 赛伦科特
系统调试 刘洪
音响系统搭配 周舟
施工团队 成都美声技术团队
施工耗时 3天(提前预约)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温馨提示: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只此一家,别无分店。本案例图文介绍属成都美声版权,未经许可不能私自转载,如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店主:18602898691 周舟(微信同号),再次感谢你的关注!

店内技师经过与车主的沟通,根据车主的喜好制定了方案。前声场搭配了德国海螺7系三分频,它的魅力迷倒了很多对器材、对声音有要求的音乐发烧友。后声场方面选择德国海螺3系两分频,两台功放推动前后喇叭,低音后备箱安装并用一台功放单独推功放,一台德国喜力仕音频处理器调试,在声音品质上毫不逊色,搭配全车艾索特线材和欧洲原装进口赛伦科特隔音,组成了一套令车主满意的音响系统。



隔音改装是考察音响效果关键的一步,为了避免噪音干扰音乐,店内技师对车体进行了精致的全体隔音。

底盘隔音




顶棚隔音




轮弧隔音


门板隔音




前门内侧隔音








中门隔音




尾箱隔音


引擎盖隔音


在技师对车体进行的全车隔音效果衬托下,显得原车隔音效果太过寒酸了。

原车底盘


原车丹拿音响虽然也是好音响里的翘楚了,但是相对于海螺而言,还是稍显逊色了。

原车丹麦


海螺喇叭安装






前门中音安装


安装细节


为了能既节省又美化空间,改装技师决定将升级的功放和处理器等器材一同安装在精心制作的尾箱板里面,安装过程中不仅没有破坏内饰的设计,还有效提升了尾箱的档次,让整个车厢更显气质。





在店内技师炉火纯青的技术和这套高品质海螺音响的结合之下,终于得到了令车主十分满意的音响效果。试听过后,车主表示这细腻柔和、立体环绕、纯质无杂音的音响效果将为他之后的行车旅程润色不少。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丰田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升级艾索特 震撼力强
改装店家:成都美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1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