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送佳音 西安上尚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5-02-12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尚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当音乐奏起的一瞬间,脑海中出现一段画面,想起了当年的那段甜蜜与幸福”……这是来自车主对一首歌的叙述,其实我们每个人都一样,人生中都有着那么一段刻骨铭心不可遗忘的回忆,也许是某个人让我们想起了它,也或许是一首歌带动了我们。

    如果说千里送鹅毛,是礼轻情意重,那么千里送美音,则音棒服务赞!新帕萨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不惜路途遥远跨市跨省改音响,而我们上尚汽车音响却反其道而行之,不惧千里来我们上尚。本次新帕萨车主朋友从一千多里的外地赶来我们上尚给爱车升级音响。深情流露之下感受到车主对车的爱戴情怀。上尚多年来以来营销的核心技术思想,产品是一切营销的基础。果然,付出的汗水终是有回报的。今日我们上尚这般成绩只为我们上尚感到自豪。往后,我们还会再接再励,树立西北标杆!

    一街暗香,阑珊寻了谁。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谁。望曾经,我们总是经不起世事无常。现如今,回首往事不再那样波涛汹涌。今天的生活是否也平静安定,我们是否也可心神宁静一番?人生于世不易,对自己好一点,对车好一点!新帕萨,自远方来,车主不为别的,只望对车好一点。车主为新帕萨做了四门双层隔音及尾箱隔音,希望以后在驾驭爱车之时,同样可以感受到如今平静安逸的生活。我们上尚隔音效果最终满足了车主内心的需求。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HSK165 一套
低音 赫兹 ES250 一个
功放 魔乐歌 四路 一台
隔音 若干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千里送佳音 陕西西安上尚大众新帕萨汽车升级赫兹音响


前声场:意大利赫兹HSK165


车门板隔音


    防止发动机噪声和轮胎噪声窜入乘员厢,除了尽量减少噪声源外,我们技师也在车厢的密封结构上下功夫,尤其是前围板和地板的密封隔音性能。新帕萨车主经过此番了解后,终于了结困惑已久的问题。每位车主都憧憬爱车能为自身提供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新帕萨车主也不列外,由于车主对我们上尚早有耳闻,所以很放心我们上尚为爱车打造全新的驾驶环境。

    为追求更加优越车载音乐享受,技师甚至可以花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打造极致音响系统,也有一部分音响改装只需要小小几个小时就能轻松打败原车音效。这台由我们上尚音响改装的新帕萨汽车音响系统,只对前声场升级一套意大利赫兹体验系列套装喇叭HSK165,加一台魔乐歌四路功放推动整个声场,再加一台意大利赫兹ES250低音,高效改装,音效大步提升。

安装喇叭完成。整体效果图


后尾箱隔音




    当你还在为你自己爱车的音效发愁的时候,别人已经通过改装升级获得了好的音质效果,爱车音效差,也是有办法可行,有方法可解的,先天不行,我们就后天来补足。意大利赫兹最为畅销的入门级简改套餐,虏获了无数小改车友的心,作为整个声场的主角前声场,车主选择了一套赫兹喇叭来进行升级,它主要针对发烧友音响的车主而开发,声音的平衡性、流畅性等性能指标都绝对过硬,再搭配魔乐歌功放来补足声场,其表现出来的音质效果百分百高出原车音质好几个档次,让您轻松甩掉原车蹩脚音质。

前声场:意大利赫兹HSK165安装细节


功放:魔乐歌四路


低音:意大利赫兹ES250


    点评:一套喇叭的小系统升级,难以满足音乐发烧友对音质的极致追求,但对于大部分普通音乐爱好者而言,小系统升级与原车音质的落差也一样可以给他们带来愉快的聆听体验,音乐同样贵在合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