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等待不在无聊

  • 2018-08-11 11: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离线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帕萨特是大众汽车以B5轿车为原型,根据中国用户对汽车的审美、实际使用需求而重新设计生产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和上一代帕萨特相比较,新帕萨特一方面保留了其成熟稳重的商务特色,但同时又为汽车加入了一定的时尚元素,从而让其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改装车型—新帕萨特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新帕萨特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如果仅是满足基本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新帕萨特的车主是一个音乐爱好者,为了能够听到更加优质的音乐,车主来到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佛伦诗 EV07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72 一套
后声场 丹拿 ESOTAN 272 一套
隔音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不佳的问题,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佛伦诗 FLUX  EV07中央处理器处理器,它拥有德国严谨的工艺,以及领先的科技技术,所以其能够智能化的对音源进行优化,并对音响系统做自动的修复工作,从而让音乐的效果更好。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丹麦丹拿  ESOTAN  27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使用俄罗斯STP 航空炸弹和银卫盾,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改装成了丹麦丹拿  ESOTAN  272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膜球顶高音单元,这让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而中低音单元则使用了硅酸镁复合材质振膜,从而让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稳定性极佳。

丹麦丹拿  ESOTAN  272安装在后门板


施工细腻到位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迫不及待的挑选了几首自己平时喜欢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结果一打开音响,车主就被新音响系统完美的音质给打动到了,车主自己也表示没想到升级前后的音乐效果差别会如此之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