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6 听演唱会

  • 2019-01-22 14: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刘德华在香港红馆一连举行了14场演唱会后,便因为嗓子出现了极大的问题,无奈只能流泪道歉,终止了演唱会。



随后更是宣布余下的七场演唱会被取消,红馆补场失败,退票的方案将在1月31号进行公布,粉丝们都表示遗憾。但有位车主说他同事却炫耀自己在听刘德华的现场演唱会。原来他的同事在苏州广东仔升级了丹拿四十周年纪念版Esotan 236。



丹拿236具有高灵敏度、真实准确的原音还原、完美的平衡性等特点,在车内放刘德华的现场版歌曲,就如同在现场听演唱会。其售价为4980元,不到4场演唱会的门票,不用熬夜抢票,就能拥有私人独家演唱会,尊贵享受。(PS:点击“阅读原文 ”,尊享刘德华私人演唱会)



帕萨特来到丹拿授权中心苏州广东仔升级丹拿




原车喇叭做工粗糙(左)VS丹拿236精致的磁体设计


丹拿236超轻量化的振动系统与强有力的磁体设计,展现更高的灵敏度与更强的控制力,全新设计的一体式锥盆与悬挂系统让扬声器具备更低的失真和忠于原音的声音表现,可以与你的爱车完美融合,带来纯粹极致的原音体验,声音自然、通透、富有感染力。

高音隐藏安装


门板原位安装 




演唱会不常有,且行且珍惜。如果你的爱车升级了丹拿喇叭,就能天天听演唱会,不只是刘德华、张学友、黎明和郭富城四大天王,你想听谁的演唱会都可以!

丹麦丹拿汽车音响授权中心
店名:苏州广东仔音响
地址:苏州市虎丘区玉山路30号
联系方式:韩亚蓝 18915514409

点击“阅读原文 ”,马上听华仔的演唱会!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宝马530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如沐春风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2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