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赋予音乐灵魂

  • 2019-04-21 15: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西安车乐汇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优美的音乐旋律,能让人忘却一天忙碌的疲乏,使浮躁不安的心灵归于恬静。艺术家们用心灵、用才情把那些普普通通的音符连串成一曲曲优美的旋律,有激昂酣畅的回旋奔放,有如泣如诉的缠绵悱恻,有欢快跳跃的恣肆,也有忧思哀怨的悲伤,人类的情感因此而深沉悠长。

但想要原汁原味的品味到艺术家们呕心沥血所创作的音乐,感受到他们所赋予音乐的灵魂,一套至臻完美的音响器材是必不可少的。

改装车型——大众帕萨特

安静的独处和音乐的共鸣是通往我们心灵深处两种方式,而隔音和音响改装是成全这两种方式的有效途径。

大众帕萨特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 BT蓝牙数字转盘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12+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PE165.3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D165 一套
低音 来福 P1 一只
功放1 艾索特 R4.400 两台
功放2 艾索特 R1.600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合影


喇叭定江山,音源发声,功放发力。前声场喇叭对整声场的声音细节成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选择之初,车主用耳朵亲自去感受,找到适合自己听音风格的德国艾索特PE165.3三分频套装喇叭。

音响改装前,先做四门隔音处理,隔音材料选择100%欧洲进口的赛伦科特隔音材料,并按照标准化隔音施工对门板进行充分隔音,让帕萨特的门板更加扎实的同时,改善行车风噪,“助力”中低音喇叭发声。

德国艾索特PE165.3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德国艾索特PE165.3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安装在A柱效果图

后声场作为辅助声场,可选的喇叭类型比较多样,既可以是同轴,也可以是两分频或三分频等。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套装喇叭也是车主“亲耳”挑出来的产品,不仅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呈现出来的声音干净、通透、层次分明,用其作后声场,倒也算中规中矩。

德国艾索特MD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美国来福一直以强悍的低音产品而著名,美国来福P1超低音很好的承袭了来福低音特有的强劲低频效果,下潜力度很深,它的加入让车主心跳加速,直呼期待!

功放、处理器的安装近照及线束整理规范、美观细节图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质的基本前提。两台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发声的德国艾索特R4.400四路功放和一台单独推动来福P1超低音的德国艾索特R1.600单路功放的加入犹如锦上添花,安装在后座椅靠背各司其职,为升级的喇叭单元提供源源不断的功率,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尾箱整体安装效果


系统点评:
音质好不好,用耳朵收货!升级后的帕萨特演绎摇滚音乐,震的车主心跳加速,直呼过瘾!快速切换人声歌曲,喇叭的反应非常快,人声细腻且不失精准,声音张力十足,音乐的共鸣直达心灵深处,百听不腻。

推荐阅读:西安车乐汇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为发烧而生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86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