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无损升级

  • 2019-06-25 10: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慧宁
昆明这位帕萨特车主,经过几次电话交流之后,最终来到昆明发烧友进行试听体验; 在对比多款喇叭之后,选择近乎无损升级的改装方案,直接对位换装丹麦丹拿大众专用喇叭。 清晰通透的高音、厚实饱满的中低音效果,来自丹拿喇叭的唯美音质最终将他征服。 

 

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丹拿 大众专用 一套
隔音 博亚环保隔音材料 -- 若干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让车门密封有效减小风噪入侵,同时使得车门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丹麦喇叭音质效果。原车喇叭对位安装丹麦丹拿大众专用喇叭,在音响方面享受豪华车才能拥有的音响配置,让美妙悦耳音质效果陪伴惬意旅程。 

1、此次升级的丹麦丹拿大众专用喇叭: 
 

2、车门隔音处理,这是大众帕萨特原车门构造,上面没有隔音,钣金共振和风噪问题比较突出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噪音和风噪。 

 

3、左边为丹麦丹拿大众专用喇叭,右边为帕萨特原车喇叭: 

选材用料和做工方面,丹拿喇叭更考究,音质也更清晰通透,音乐得到更真实的重现。 

帕萨特原车喇叭则比较普通,声音含糊不清,干瘪无味。 

 

4、车门隔音处理之后,对位安装丹麦丹拿大众专用喇叭; 

中低音和高音都是对位安装,不改线、不破线,整个升级过程非常简单快捷。 

 

5、后声场对位安装丹麦丹拿大众专用喇叭;两套喇叭带来更纯美的聆听享受,高音清晰、中音人声甜润,中低频厚实饱满,车厢内充满美妙音乐。 

 

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End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