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音乐会,清远道声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07-03 15: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慧宁
陈先生有一个学音乐的女儿。他自己也很喜欢去音乐会,因此家中总是乐声不断。他还把女儿的作品收录起来好好享受。尽管家中有一应俱全的高级音响设备,但每每换到车上,他的大众帕萨特播放出来的音乐就未能满足他的要求。

为了消除这种遗憾,陈先生选择了排名中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清远道声,给他的帕萨特好好改造一番。

提到丹拿,可能是目前为止世界上少数几个能大多数让非音响发烧友都能耳熟能详的高端国际音箱品牌了。陈先生试听后,也是就认定了要升级这套音响。





大众帕萨特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72两分频 一台
后声场 芬朗 SQ-6.5E两分频 一台
功放 芬朗 AL-4100四路功放 一台
隔音 四门环保隔音 若干
线材 整套发烧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道声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要音响功力发挥到最佳,肯定要先对车子做好隔音,清除风噪、路噪和共振带来的干扰。

清远道声的改装技师对帕萨特的四个门板做了隔音处理


隔音完成后,在车原位安装前声场的丹麦丹拿272两分频。她坚持‘’纯粹原音,如临现场”的世界知名品牌丹麦丹拿,拥有声音精准、反应灵敏、音效震撼、音色真实的出众表现。且大音圈设计能更好地控制振膜的运动,承受更大的功率而不失真,能还原、释放出更多的细节。





所选用的后声场是 丹麦芬朗SQ-6.5E两分频,这是一款上市就开始热爆市场的产品,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的中低音音盆,使这套喇叭在中低频的表现也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越听越有欧洲声的滋味。



接着安装的是丹麦芬朗AL-4100四路功放,助力音响发挥出稳定的效果,使音乐流畅柔滑



将全车音响改头换面后,在清远道声专业的改装技师调试下,陈先生找到了他想要的感觉。这次改装中所用的丹拿和芬朗,都是来自丹麦的世界知名品牌,以其出众稳定的品质称著,因此价格也不菲,但在陈先生眼里这钱花得很值。

他还听了女儿的作品,让他在车上就像回到了家里,女儿就在身旁弹奏曲子;播放他喜爱的交响乐,仿佛置身演奏大厅,饱满真实的音质、大气恢弘的音浪和层次分明的音色,令陈先生陶醉不已。他对清远道声的改装效果十分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清远道声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