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你品,你细品

  • 2020-06-29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随着汽车市场的热销,汽车影音系统的不足慢慢暴露出来,越来越多的车主选择对爱车的汽车音响系统进行改装,小到更换喇叭,大到更换整个音响系统。汽车音乐的听感体验,需要的是让听众在聆听时给人一种聚焦清晰、左右平衡、立体感强的声场,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帕萨特的原车使用了8个声场喇叭,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常见的配置,如果是满足日常听音需求,并不存在太大的问题,但车主对音乐的品质有一定的想法。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青岛丰慧,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改装升级。

青岛丰慧大众帕萨特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SQ-6.5H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E 一套
处理器 优美声 NT4.6 一台
低音 芬朗 超薄低音 一只
隔音 伦巴帝 伦巴帝止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位置,技师将芬朗SQ-6.5H安装在前门板原位,芬朗SQ-6.5H两分频,高音单元采用的是欧洲蚕丝音盆高音,中低音采用植入羊毛设计的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有着超常的频响范围(52Hz—20000Hz),外观的扎实稳重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试听之后,果然没有令人失望,中低频的表现非常惊喜。喇叭安装,细节少不了,一起看看改装过程吧。

喇叭对比


前声场喇叭安装


    后声场位置搭配芬朗SQ-6.5E套装喇叭,相同的品牌组合让声音层次丰满,细节表现更强,

后声场喇叭安装


    有了出色的喇叭,还需一个优质的音源,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NT4.6DSP,对音频信号的优化处理,和他强大的调试功能,让声音细节丰富,增强了对音乐的氛围渲染。
  


    主驾驶座椅下安装一台芬朗超薄低音,饱满的低音让声音变更丰满、富有质感。 



    最后对车辆复位和进行相位检查后,开始进行仔细的调音,完成工程后声音干净透彻、细节还原真实悦耳、细细品味、如临华丽音乐会的现场。一套超高性价比的音响系统为车主节约开销。音质的提升效果令车主非常的满意,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奔驰S350L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展现更多音乐色彩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8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