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发烧友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纯美悦耳

  • 2020-09-03 11: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发烧友1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原车音响不好听,很多车友打算升级音响,但是没改过不知如何下手。
    这位帕萨特车友也是其中之一;在一系列问题未得到解答之前,他不敢贸然为爱车改装音响。
    那么究竟如何改装音响,才能少走弯路呢?
    首先,汽车音响品牌非常多,而且改装店家的技术水平参差不齐;
    因此我们在进行音响改装之前,一定要对店家进行细致的了解;通过观察它的改装案例数量,店面器材陈设、自己获奖殊荣来判断店家的实力。确定好改装店家之后,根据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改装预算选择器材搭配,这样才能更容易改装到自己喜欢的汽车音响系统。



    车主经过几次交流,来到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改装店,试听对比之后,选择以下这套高性价比方案进行升级:

大众帕萨特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DLS套装喇叭   一套
处理器 西玛 S600处理器 一台
超低音 AYG 10寸超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昆明发烧友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前声场升级大名鼎鼎的丹麦丹拿喇叭,它的音质纯美细腻,无论在家用音响或者汽车音响领域都非常出色!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做前门喇叭,升级之后中高音清晰纯正,低音厚实饱满;后门搭配一套DLS二分频喇叭,为后排亲友带来更愉悦的聆听享受。在尾箱加装AYG有源超低音,使得低音效果更深邃饱满。西玛DSP功放推前后门喇叭,内置音效处理功能,使得声音定位精准、层次分明。

1、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器材,一共9个喇叭,其中有4个高音、4个中音和1个超低音,以及1台DSP功放



2、安装喇叭之前,先对车门隔音处理,解决风噪和车门钣金共振共鸣噪音



3、喇叭对比,左边为丹拿232原车喇叭,右边为大众帕萨特原车喇叭



    背面对比,丹拿喇叭真材实料,声音通透悦耳;相比之下,大众帕萨特的原车喇叭则单薄很多。



4、喇叭安装细节,线材焊接处理



5、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的高音在仪表台上安装,音质表现清晰纯正,细节还原真实;使得人声甜润细腻,乐器声音完美重现。



    车门隔音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阻隔车门共鸣噪音;对位安装丹拿232中低音单元,声音厚实饱满。



6、瑞典DLS套装喇叭在后门安装,高音在门皮上安装



7、西玛S600 DSP功放在座位底下安装,推前后声场喇叭。



8、尾箱安装AYG 10寸有源超低音单元



    这个有源超低音释放出饱满有力度的超低频效果,从而使得整体音效变得更丰满立体。



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总结:
    丹拿汽车音响传递纯美悦耳的音质,这套喇叭品质非常不错,也是很多车友升级的首选器材;
    一台DSP推前后声场喇叭,性价比非常高;这套音响系统在还原人声音乐、流行音乐和DJ舞曲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