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HELIX 激情震撼

  • 2021-05-18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厦门靓车港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帕萨特有着前瞻的视野,非凡的魄力与智慧,全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优雅的车身,超低的风阻,光韵前脸设计,流体车身设计,水韵尾部设计,超凡的动能,卓效的动力,全新一代的未来智电科技;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都得到了市场的一致好评。超高性价比的B级车,怎能少得了高品质HI-fi音乐的陪伴呢?大众帕萨特车主是一位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车主,对原车的音响效果不满意,感觉声音不够清晰通透,浑浊不清,通过朋友的介绍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的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决定在这里实现爱车音响的升级。 

汽车音响改装主角——大众帕萨特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沟通,了解车主平时听人声,流行音乐比较多,对音质要求比较高,结合车主的预算,为他搭配了一整套超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升级方案。 

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HELIX  F 62C套装 一套
后声场 HELIX F 62C套装 一套
DSP 弗莱德 FP-6A DSP功放 一台
箱体 大白鲨 银鲨打造标准箱体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原车门板直接露出钣金,没有任何的隔音材料,不利于汽车音响效果的发挥,首先要对门板进行汽车隔音改装。 

 

    门板汽车隔音改装第一层,内层贴大白鲨减震板,有效的抑制钣金共振。 

 

    门板汽车隔音降噪第二层,外层满贴大白鲨减震板,更好的抑制门板共振,又可以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门板隔音改装完成,接下来是喇叭的安装,前声场德国HELIX F 62C中低音采用原车喇叭位安装。 

    德国HELIX F 62C中低音采用黑色亚光锥设计,前卫时尚,音盆由嵌入碳纤维的聚丙烯材料组成,带有低共振相位锥,可以更好的减少失真,使声音更加平滑流畅。 

 

    前声场德国HELIX F 62C高音安装在仪表台三角原车高音位。 

 

    后声场德国HELIX F 62C中低音采用后门板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德国HELIX F 62C高音安装在后门内饰板原车喇叭位。原车本身没有高音,只是在门板处有预留高音喇叭位。 

 

    德国弗莱德FP-6A DSP功放采用隐藏式安装于主驾座位下方,负责驱动全车喇叭以及整车系统的调校。 

 

    经过几个小时施工,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全部完成,接下来是最重要的电脑调音环节,三分靠器材,七分靠调试。 

 

    经过汽车调音师傅的精心调试,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圆满完成,车主上车试听,整个声场定位非常精准,声音层次感清晰分明,高音清晰透亮,中低频饱满圆润流畅自如,音乐的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犹如亲临演唱会现场,激情震撼。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靓车港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HELIX 婉转动听
改装店家详情: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405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