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高登汽车音响:大众辉腾汽车音响改装案例

  • 2012-09-27 14:37
  • 来源:本站原创
  • 作者:小云
  • 责任编辑:CarCAV

    当我听完这辆3.2辉腾的原车音响,说实话很失望。其实原车音响配置不可谓不豪华。全车采用产自突尼斯的10只蓝宝喇叭,全部经由位于车尾箱右边的功放以电子分频方式进行驱动。

    前声场为高中低音两门六只独立驱动喇叭组成,低音结像模糊还算有力,中高音如大众宝来 波罗等车的音色,自不用我形容。后声场就不知是音响商在忽悠大众还是大众在忽悠车主。后声场只有高音低音两门四只喇叭,分频点与前门高音.低音喇叭分别是一样的!由于缺乏了中频信号,整个后排听音混浊沉闷不堪!这个级别的车子给后排乘客的音响享受连吉利都不如!身为JS的我义愤啊.........

    转而一喜,这不是给我机会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所用器材:

    机头:阿尔派9887,原厂主机保留,信号进入9887处理。

    前喇叭:赫兹K6,太空系列是赫兹少有的暖声系列,在保留高解析力的同时提高了声音密度,尤其人声淳厚与原厂音色一致,但动态.声场.解析度高出一大截,更重要他是超薄设计,可以说除了赫兹的K6系列,其他6寸喇叭如果这台辉腾不改门板是装不了的。

   后喇叭:赫兹HSK165。这对喇叭大家都很熟悉,一对清晰度平衡度超高的评价喇叭,后排离低音太近,因此喇叭综合音色可向前排靠拢。

    后声场,由于此车宽,后排乘客还是感觉音色不够开扬,逐在后挡板倒膜在加一对5寸摩雷都达玛杜,其灵敏度,低频下限比HSK165稍欠以求平衡。

    四路声场用欧迪臣LRX4.5,赫兹HX300低音用欧迪臣LRX2.500推功率十足。

在手套箱内居然有现成的1DIN空间装9887,狂喜!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原厂后门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原厂双电瓶设计,此为起动电瓶,后面为原车十路功放,墨西哥生产,像bose的手笔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柳州高登汽车用品超市  
地址:新桂柳路口柳州高登汽车音响        
电话:1390782838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603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