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汽车音响——大众R36音响改装欧迪臣

  • 2013-01-14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
    在芸芸名店中,一个优秀的终端改装店来说, 改装音响每一个细节都是关键,都能体现技术,突出特色,这些都离不开这一支强悍的作战团队。广东——顺德永日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历经六载风雨,因专业而成就品质,不断创新打破常规引进国外汽车音响改装技术,以实力打造品牌,为珠三角众多的汽车音响爱好者打造他们移动的维也纳殿堂。


    大众R36是出自于大名鼎鼎的大众汽车个性化车型分部(VW  Individual),是运动车型系列的又一员干将。 R36散发出的运动气息无论喜欢与否,都没有人可以对其视而不见,旅行版更是令人触目。再配上一套音色双绝的汽车音响,更是无与伦比了。



    大众R36经过顺德永日改装店之手,已经涣然一身,在喇叭和功放搭配上,相信很多朋友都已估计到,瑞典DLS喇叭和意大利audison功放和美国捷力1000/1V2功放以及10W6低音的搭配是众多发烧友所迷恋的组合。毫无意外的、毫不犹豫的出现在R36身上,DLS-Gothia 6.2作为前声场的主喇叭,它那独特设计的优美身段及精致工艺,恍如千古美人般引无数英雄(音响发烧友)竟折腰!最要命的是它精通十八班武艺,对各种风格的音乐都演绎得淋漓尽致,不论人声、古典、摇滚、爵士的重播效果都精准无比,这是其它品牌所难于达到的一个新高度。此车音质效果相当不错,声场定位十分明确。


    效果是音响系统整体表现的结果,他不只是以上所讲的合理搭配、安装技术和工艺做得好就行了,要对音响系统进行高标准的调试,他还需要有对音乐艺术充分理解发烧友的品味使音乐原音还原的尽量完美,音量平衡定位处理、讯号平衡调整、工作点调协处理、尖峰失真调整、距离位置处理、音向调整等,才能发挥器材的最大潜能,使所选配的器材达到最佳效果。






店家:顺德永日汽车影音改装专家
地址:顺德大良东康路13-17号(与南国中路交界处)
电话:0757-2262801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386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