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音乐人生大众R3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回味无穷

  • 2017-02-06 10: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京音乐人生_
  • 责任编辑:CarCAV
    这台大众R36驾驶的时间相对来说比较长了,再加上车主在平时用车的时候不注重对汽车音响系统的维护,从而造成了汽车音响器材的损坏,现在的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中经常含有刺啦刺啦的声音,这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车主的听音体验,因此车主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对汽车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汽车音响改装车型-大众R36


改装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372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AP4.9 一台
改装店家 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R36的原车前声场使用的是一套两分频的套装喇叭,拆卸下来之后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发现声场喇叭的振膜已经出现了损坏。而且原车的声场喇叭做工也十分的粗糙,所以它们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真实感以及美感给呈现出来。

升级器材展示


    结合车主的听音体验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为大众R36的车主选择了一套丹麦丹拿 ESOTAN 372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层次感丰富,对音乐的诠释十分到位,尤其是在播放流行歌曲的时候它更是能够将整首歌曲的神韵以及情感完美的诠释出来,让人有非同凡响的听音体验。

丹拿 ESOTAN 372中音及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处


丹拿 ESOTAN 372中音喇叭特写


    经过认真的声场定位之后南京音乐人生的改装技师将丹麦丹拿 ESOTAN 372的中音单元和中低音单元安装在了汽车的门板上。从施工的细节上可以看出改装技师的工艺水平十分的高超。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意大利欧迪臣 AP4.9功放。大众R36在做完音响升级以后可以明显感觉到音乐的品质提升了许多。

丹拿 ESOTAN 372中低音喇叭特写


意大利欧迪臣 AP4.9功放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更为动听 南京音乐人生大众POLO汽车音响改装DLS
更多店家信息请点击: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3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