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乐汇新速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回味无穷

  • 2015-04-01 14: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新速腾原车音响让车主非常难过,音质、音场平淡无奇,隔音就更不想提了。车主无非是希望在漫漫车途中能够听听音乐放松心情,所以想通过改装来提升一下爱车的音响效果,对于平时要求不太高,一起来看看车乐汇是怎么提升这辆速腾音响系统的。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10寸 一个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新速腾


好喇叭也要做隔音,门板隔音不可少


    诗蔓汽车音响产品是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以原声回放为目的,并承袭德国工程师崇尚严谨、精密和追求完美的风格。使得产品拥有高品质材料和工艺、完美的结构设计、极好的稳定性和醇美自然的好音色。

诗蔓喇叭分频器


    前声场换装一对诗蔓PS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其高音单元贴着两边A柱安装,中低音单元在门板内外做隔音后再安装上去。诗蔓10寸低音是制作一个超低音箱体安装在尾箱的。前声场和尾箱的喇叭都是用诗蔓功放ST-4进行推动,因为车主对音乐要求不是特别高,没有必要单独功放喇叭推动,这也是为日后升级腾出空间。

诗蔓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


    诗蔓扬声器系列,音色纯正、细节刻画出色,在聆听高品质的声音时,能真实的感受录音时的开阔空间,给身在其中的人强劲的立体感,让聆听者回味无穷!

诗蔓超低音喇叭制作音箱安装在尾箱


诗蔓功放安装在尾箱顶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车乐汇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享受完美音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37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