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天诚汽车隔音改装大众速腾改装StP 远离噪音

  • 2016-09-15 11:4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离线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速腾的车主周先生一直觉得自己汽车的噪声太大,所以他来到了银川天诚寻求解决方案。经过诊断改装技师认为噪声的来源主要有三种:一种是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自身共振产生的噪声,一种是汽车发动机或者传动轴等机械摩擦产生的噪声,而第三种则是外部产生的噪声。改装技师根据这三种噪声的不同特点对不同部位做了隔音处理的工作。

改装车型——大众速腾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 STP、大麦、日本中道 Q-Pad 若干
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门板主要产生的噪声有共振以及风噪。所以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先对汽车的门板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在止振的基础上又对汽车做了第二层的密封处理。这样汽车门板共振以及风噪就能够明显的减弱,门板的隔音处理工作同时还有助于提升音响喇叭的品质。

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底盘隔音材料欠缺,需进行隔音处理


底盘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并增强钣金刚性


底盘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对车体进行密封


    底盘和尾箱产生的噪声包含了以上三种噪声,所以底盘和尾箱的隔音工作是不可缺少的。为了保证施工的时候不留下任何死角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座椅进行了拆除。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使用专业的工具将隔音材料进行了压实和密封处理,大大的降低了三种噪声的传播。

尾箱没有任何隔音措施,需进行隔音处理


尾箱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


尾箱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对尾箱进行密封处理,有效阻止风噪路噪的侵入


    汽车发动机的引擎盖由于只是一层铁皮结构,所以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其主要是共振产生的噪声。银川天诚的改装技师对汽车的引擎盖做了止振处理。为了不让机械噪声传入车厢内部改装技师还特意的对水槽做了隔音处理,由此可见改装技师对细节的处理十分到位。

引擎盖只是一层简单的铁皮结构


引擎盖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


水槽也进行隔音处理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