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真至美 泉州车乐汇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4-12 11: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速腾作为一款高素质紧凑型车,其采用独立悬架,装备了EA211发动机,动力强,油耗低。变速器有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化变速器或5速手动变速器,安全配置较高。引入中国市场以来,以其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精湛的制造工艺、同级领先的科技装备,和累计超过130万的销量,成为中国A+级轿车的市场标杆。

大众速腾
 

    【汽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中级车的速腾它的前后声场均由两路套装喇叭来构建,算是中规中矩的设计,但在音质表现方面,低频量感方面略有欠缺的,有轻微模糊现象发生,质感受到影响。高频则不够收敛,有轻微的发散,影响了细致度和解析力,更影响了车主的听觉体验。

    大部分的原车音响表现出来的效果无法满足车主的需求,这让本来驾车是一种享受,变成了“难受”,为了解除驾车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给枯躁的驾驶增加更多色彩,感受更美妙的驾乘乐趣。速腾车主选择到泉州车乐汇做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970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功放1 诗蔓 SH-200 一台
功放2 赫兹 HCP4 一台
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摩雷优特声602喇叭能适应不同的音乐,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诗蔓SH-200功放功放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专业的音频处理性能让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功放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诗蔓SD-100Z 低音,强大的磁路系统加上合理的振动系统,设计精巧的工艺放到尾箱,使低频完美释放。

主机的定位
 

先锋970的倒模安装


先锋970安装在顶棚,节省改装空间
 

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更多推荐阅读:泉州车乐汇标志308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柔顺悦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2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