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港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酷歌 震撼的享受感

  • 2017-05-30 10: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港声音响2017
  • 责任编辑:刘秀梅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大众速腾一直以来都是以操作性著称,作为一款高素质紧凑型车,精细的钣金工艺与高安全性是它与同级别车相比最大的优势。时尚亮丽的外形,十分适合那些有品位的成功人士。今天的这位车主就是非常有品位的车主,在拥有了一款外形十分帅气的车型,岂能倍受原车枯燥无味的声音,所以今天这位车主就来到了我们港声音响,希望我们能为他解决这种枯燥的声音。我们的技术总监在在了解客户需求后,为客户介绍了一款专为大众车型打造的专车专用音响,既能不破坏车身内部结构,也能达到好的音乐效果。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这次改装的详细过程。

大众速腾升级_前门酷歌Q6套装_后门酷歌Q6全频_酷歌X6胆击四声道内置蓝牙功放_美高原子隔音
 

产品实物图展示

    这个车的车主在很早之前就在我们这里做了全车美高隔音,因为速腾的原车在时速超过60码的时候就会产生很大的噪音,当时我们的技术总监就推荐给他全车隔音,以此来减弱因速度过快而造成的强大噪音。今天拆开过后,基本可以看出美高隔音基本没有任何变动,原车的轮廓依旧清晰可见,做到这样的效果不单单是产品过硬,更在于的是施工人员的专业负责。
 

    说起酷歌这个品牌,那就不得不说它的代名词专车专用,无论您的车型是什么品牌的,在酷歌手上都能给您带来最简单的安装,最舒适的享受。这就是酷歌的魅力,它打造出来的音乐感非常适合年轻人使用,能给人带来震撼的享受感。
 
 
 

    酷歌的扬声器搭配酷歌的功放,能用最合适的产品打造出不一样的声音,简单的对扬声器进行更换所能带来的效果总是有限的,而且扬声器并不能改变原本音源的输出效果,酷歌功放不仅能改变音源大小,也能让内置“均衡器”将原本音频输出的声效变得更好听。
 
 

    一套好的音响不能单单只是改变扬声器,越好的扬声器越是能最为真实的还原音质的最真实的效果,但是扬声器能做到的毕竟有限,所以才会有辅助的设备出现,DSP、功放等元器件的辅助会让原本的音乐效果得到很大的提升。(港声音响老网站:www.wuhangs.com)这些设备不单单只是在发挥原本的音质效果,更多的是让原本的音质得到更好的改善,而这一切都是需要调音师的分配。(港声音响新网站:www.hbgangsheng.com)声音出来的效果是需要调音师的指挥,每个人人耳的灵敏都是不同的,所以调音师做到的就是将原本混乱的音响效果捋顺,并且更能符合每个车主的喜爱。 专业源自专注、诚心赢得诚信。 让每一位客户满意而归是我们不变的服务理念!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