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道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西瓜皮 为你而烧

  • 2017-09-12 09: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发烧以人定义,有人认为换装一套高级一点的扬声器就是发烧,有人认为加个功放就是发烧,有人认为加个低音炮就是发烧。当时唯一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当你踏上汽车音响这一条路的时候,你就会体验到无与伦比的美妙感。那是原车音响带不了给你的,那是一切高级科技的配置带不了给你的。那种感觉只有用心体会,用心聆听。



音响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喇叭 绅士宝西瓜皮 -- 一个
主机 先锋 P99 一个
隔音 俄罗斯 STP 若干
其他 A柱倒模+门板倒模 --  
改装店家 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升级前,汽车做隔音是音响升级所必备的,也是喇叭音质的发挥的保证。


“让更多的人听到更感动的声音”是创办人创立先锋公司的理念。
先锋P99设计的前置AUX与USB接口,可对应多种外部携带媒体的多种音乐格式。多元操控旋纽设计可提供直觉性的快捷操控。利用「AutoTA&EQ」技术,可自动检测每一部车内部声音特性并自动设定各项参数,整合车内音乐空间以更佳化。


音源输出用的是先锋P99发烧主机,声音由一套丹麦绅士宝顶级西瓜皮三分频还原。选用的是高音和中音在A柱倒模安装,加上精工打造发声定位,穿透力十分强。门板安装的绅士宝西瓜皮中低音单元,在音色控制上有让您难以忘怀的细腻。

 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采用倒模的方式安装在A柱上。

 
整个内饰效果图

推荐阅读:大连道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触动内心
改装店家:大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8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