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大众速腾改汽车音响改装零点套装 轻松小调

  • 2017-12-02 15: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大众速腾自2006年引入中国以来,就凭借着原汁原味的德系血统、精湛的制作工艺、领先于同级别的科技配置以及良好的耐用性获得了用户的青睐,从而迅速的成为了国内A+级轿车的标杆车型,升级后的大众速腾在诸多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升级,从而让汽车各个方面的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改装车辆一一大众速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大众速腾的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所以其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而且原车喇叭是由主机直接推动,这又造成了喇叭的功率输出不稳。经过朋友的介绍,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17CD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UC 16SQ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GZRF 65XII 一套
超低音 零点 GZBT 100BP  10寸 一只
功放 零点 GZHA 4150XII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施工的第一步是使用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门和尾箱做了认真的隔音处理,这可以有效的减少外界噪声以及汽车自身产生的共振噪声,从而为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进行了内外两层的隔音处理,能有效抑制共振,减少噪音的入侵


主机位进行施工处理


阿尔派117CD主机安装效果


德国零点GZUC 16SQ高音喇叭装A柱上


施工的第二步是各类音响器材的更换。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阿尔派117CD主机,它可以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不高的问题。而汽车的前声场喇叭则更换成了德国零点GZUC 16SQ套装喇叭,它的材质轻薄,韧性极强,这也让其播放出来的音乐表现沉稳且有着极高细节表现。后声场使用的德国零点GZRF 65XII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德国零点GZUC 16SQ中低音喇叭装前门板处





推荐阅读:欢呼雀跃 柳州金手指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26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