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DLS 音乐魅力的激情相伴

  • 2019-04-25 17: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亿丰汽车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作为现代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每个年龄层都有他们自己喜欢的音乐风格。爱好音乐,是每个人的乐趣,音乐永远是人们的追求,心中有追求,生活才会更加充实。而这位大众速腾的车主表明了对美好音乐有着执着的热爱和追求,给自己的爱车改装一套声色俱佳的音响。



大众速腾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Mi6.2 一套
后声场 DLS Mi6.2 一套
功放 卡顿 1704 四路 一台
低音 来福 R2 10寸超低音 一只
隔音 GT 减振板 若干
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隔音现行!首先四车门隔音可以把车内的声场环境变成类似于箱体的密封空间,这样可以更好的怀远车内声场环境,提高音乐品质。

大众速腾的前后声场喇叭运用的是瑞典DLS MK6.2套装喇叭,其人声音质温暖醇美,极准确的还原度,真实的声音,柔和长久耐听,通透明亮 整个音域范围内中频表现突出,高音能量充足 ,中低频饱满,有力度感,能给人以音乐的力量,耳目一新的感觉,是演绎时尚的绝佳选择!

前声场瑞典DLS Mi6.2两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后声场:同样DLS Mi6.2套装喇叭高音、中低音原位门板安装!






良好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的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美国卡顿 1704功放,从而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经过专业调试之后,声音真是较之前有了超大的提升,歌声跳动的音符从音响里飞升起来流泄在车内各角落,发出低微清幽的节奏声响,像在诉说深藏已久的秘密心事,这是音乐的魅力。

推荐阅读:苏州亿丰吉利博越汽车音响改装DLS 美妙音质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电话:13815254889(冯经理)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81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