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源自美声 常熟车改坊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tec

  • 2020-03-02 15: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常熟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幸福时刻和音乐更配,特别是好听的音乐本身就是让人感到幸福的源泉,所以为了更好的享受音乐,这位大众速腾的车主一直想要打造一套专属自己的音响系统,于是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店,在技师的帮助下,制定了这套品质出众、高性价比的音响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大众速腾


音响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tec my6k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派朗 sd4 一台
隔音 tec -- 若干
店家 常熟车改坊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在前声场升级了意大利tec my6k两分频套装喇叭,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精良,具有细节清晰、层次鲜明的音乐质感,对各种音乐类型都有出色的发挥,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并且改装技师还使用意大利tec隔音对门板进行了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


最后针对原车主机的不足,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隐藏安装了一台斯派朗sd4处理器,他不仅能够弥补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失真问题,还具有强大的调音功能,在技师的调试下,为好音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处理器隐藏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通过数小时的精心施工,这台大众速腾的音响有了质的提升,而且得益于改装技师专业的调试,让车主体验到了专属自己的听觉盛宴,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听见美声 常熟车改坊宝马525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改装店家: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常熟车改坊店)
地址:常熟市国际汽配城B2-8
电话:18601589252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24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