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6 音乐享受

  • 2020-03-27 12: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对于喜欢音乐的人来说是一种乐趣,大众速腾这位车主就是一个非常喜欢音乐的人,买了这台大众速腾也有一年多了,总感觉爱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平淡无奇,似乎少了点什么,音乐听着不给劲,对于喜欢音乐的车主来说这怎么能行呢。大众速腾车主想通过专业的改装技术和高性价比的器材,打造一套惊艳的音响系统,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了解到青岛丰慧的改装技术专业、做工细致,于是便来到了这里,并在技师的帮助下,根据车主的需求试听、确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大众速腾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RES-165 一套
功放 优美声 U-FOUR 两台
隔音 伦巴帝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汽车四门由于是安装喇叭的地方,需要给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师拆开门板后发现,里面的隔音措施非常简陋,所以使用意大利伦巴帝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增强门板的气密性,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阻止了风噪的传入,减少内部共振噪音。

隔音师傅在进行门板内层隔音施工


门板外层隔音处理


在使用伦巴帝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丹麦丹拿236四十周年纪念版套装喇叭,丹拿236特点,具有高灵敏度、真实准确的原音还原、完美的平衡性等特点,超轻量化的振动系统与强有力的磁体设计,展现更高的灵敏度与更强的控制力,具备更低的失真和忠于原音的声音表现。

前声场丹拿236中低音原位安装




高音钻孔安装在A柱上


后声场使用的是一套法国劲浪RES165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音盆是聚丙烯材质,具有低失真、高还原的特点,沉稳耐听,动感十足;高音则是使用了法国FOCAL引以为傲的内凹音圈设计,配合蚕丝铝复合材料,具备超高超清晰的还原度。整体音质效果表现为:音色温暖,还原度高,能够兼顾人声、流行、舞曲等各种风格的歌曲。

后声场劲浪RES165中低音原位安装




高音则安装在门饰板上


UMISOUND优美声专车专用大屏伴侣环绕功放的面世,为广大的车友解决这一根本性的难题,其采用专车专用的线束接口,目前几乎能通用市面上700+以上的车型,真正能做到无损升级。

优美声UFOUR大屏伴侣接线安装在座位底下


每一款喇叭都在独特地表现音乐不同的一面,每一个优美的音符都在你的心里跳动,每一段旋律都让你重进未来,每一首个都深深地在你脑海里扎根,这就是音乐的魅力。每一台车我们最终都希望听到车主一句“我很满意”,这就是对本店以及本店技术们最好的肯定。

推荐阅读:韵味十足 青岛丰慧雷诺科雷嘉汽车音响升级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7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