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声音真实饱满

  • 2022-04-27 10:3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众所周知,制衣厂可以算是劳动密集型产业了,工作一天下来会耗费掉一个人大部分的精力,而这台大众速腾的车主恰恰因为喜爱从事了这一方面的工作。为了缓解疲劳,每次下班开车回家时,车主都喜欢通过音乐来缓解一天的疲劳。然而原车音响效果实在太差,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

大众速腾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沟通交流中,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偶尔也会听一下其它风格的音乐。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以及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柯雷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处理器 歌乐 462 一台
低音炮 优美声 U8 一只
四门隔音 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为了减少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技师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隔音完成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柯雷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CCAW音圈,并使用了双钕磁进行驱动,这使得低频部分音色饱满,充沛有力;高音使用的是丝膜软球顶设计,有效拉高了整体的声场,让音乐显得更加通透。

使用伦萨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柯雷602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这导致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乐462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过滤和补足,使得音频信号质量更佳,也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基础。

为音响系统添加歌乐462处理器


    后声场使用的是玛仕舞套装喇叭,它的灵敏性高、同步性好。而且能够与前声场形成很好的优势互补。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技师将其安装在了后门板处,避免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后声场升级为玛仕舞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喇叭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优美声U8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让听音氛围更加浓厚。

为汽车添加一只优美声U8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立体感强。尤其是在听人声类歌曲的时候,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般真实。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7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