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途悦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专车专用,音质大提升

  • 2022-07-27 11:5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南宁途悦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速腾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musway M4DSP 一台
蓝牙 musway BTSHD 一只
前喇叭 丹拿 大众专用 一套
后喇叭 丹拿 大众专用 一套
超低音 猛雷 10寸低音炮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纯铜线材配件 若干
隔音 中道 四门3层 若干
店家 南宁途悦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隔音是音响改装的基础,对裸露的钣金进行强化、减震和密封处理,能达到良好效果。我们使用中道隔音减振板和顶级的环保隔音材料对车门里外两层钣金进行双层减震、密封和隔音处理,使门板形成了一个扎实的“音箱”,有利于中低音喇叭的音效能充分发挥。



原厂喇叭与专用喇叭对比。
 

专用喇叭接线安装。




丹拿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原位无损安装于原喇叭安装位置。 



门板第三层用中音道Q-Liner吸音垫吸收门板的共鸣噪音。 

  

高音原位安装。






后声场丹拿两分频,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使音质效果更完美呈现。  



德国音乐大师DSP接线安装。通过专业的调试,歌声可以在仪表台出来,结相力比较好,在仪表台中间歌唱。



音响的主电源线是从电瓶独立取电的,有单独的保险座保护电路的安全,嘉利堡的一路同保险座。

猛雷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后备箱隔音改装,第一层采用中道隔音Q-Film减振板2.5mm粘贴牢固止振。





第二层采用中道隔音Q-liner白色7mm魔术棉吸音。


后备箱的两个轮孤钣金位用中道隔音的Q-carput15mm吸音魔垫加强轮胎噪音的吸音效果。

    车尾箱隔音:常开车的人都知道,汽车行驶中,尾箱感觉空空的,有点松垮,所以对尾箱本次是双层施工,减震+吸音隔热,通过减震提升整体的紧固性,吸音隔热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降低能耗。

 

    点评:整套音响改装原位无损安装,改装完成后在外观上丝毫看不出改动的痕迹,但打开音响后却能实打实的听到音响效果明显提升,高频清澈中低音饱满有力。

推荐阅读:南宁途悦铃木天语汽车音响改装ATI 声音焕然一新
改装店家:南宁途悦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6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