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大昌音响改装:大众桑塔纳音响改装DLS

  • 2012-10-06 12: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重庆渝大昌
  • 责任编辑:admin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H-9350SD 一台
前声场 DLS  R6A  一套
后声场 DLS 126 一套
功 放 氧气 T160  一台
低音功放 莱福 P3002 一台
超低音 零点 TB100BT   一个
隔音 舒宁 若干
线材 鸣悦 若干
改装店家 重庆渝大昌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龙泉村18栋(马王场轻轨车站旁)
电话 18983051881   13421994141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塔纳 大众汽车里的最经典车型 从第一款到现在的志俊一直都广受大家的关注和喜爱 一直以来他都以适用 经济 和稳定的质量 性能和性价比的优越都是可以翘大拇指的。
然而桑塔纳改装汽车音响,或许会让很多人难以理解,觉得这个等级的车改装音响实在是不可思议,其实音响不是炫耀的,而汽车也听“不懂”音乐,车价更不是决定音响改装的主要因素,重要的是兴趣与爱好!!为了实现自己对汽车音响的追求,所以有了这次的音响改装。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隔音的降噪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抑制车门钢板的共振,我们用安博士舒宁隔音做了四门的双层隔音。这样杜绝了因共振引起的谐波失真,声音会更干净有力。同时内层的钢板的一些孔、洞被完全密封了,使车门形成了一个类似于音箱的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更理想的工作环境。


引擎盖隔音:主要降低发动机噪音,同时防止漆面因长期高温烘烤而老化的现象。




店名:重庆渝大昌音响改装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龙泉村18栋(马王场轻轨车站旁)
电话:18983051881  1342199414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696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