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你身边 西安上尚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升级赫兹

  • 2014-05-06 15: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秀梅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在十多年前的一部电影(少数派报告)中,让人们畅想到好莱乌就是一种高科技化的城市汽车解决方案,所有的汽车都由电脑网络所控制,精确并高速地行驶在既定的线路中,而每个人只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告诉你的汽车,你想要去哪儿?想听什么类型的音乐?但是,原车音响不好是每辆汽车不可避免难题。不管你的是百万的车,还是上百万的车,都需通过汽车二次升级,才得到你想要的效果。当然,这个也是要根据你个人对音乐追求效果!



    车主刚买车没多久,感觉原车的音响效果不好,对音响追求比较高,l车主改车前特在网上也查过。特来到西安上尚进行汽车音响升级!本次升级前声场:意大利赫兹FCK165;后声场:意大利赫兹ECX165同轴及四门隔音。对于有车一族来说,汽车音响对生活最大的改变莫过于生活半径的扩大。



原车门板特写照  


    拆卸的原车门板与升级器材对比。本次升级“赫兹”能充分考虑到聆听者的听觉感受,能强力释放音乐热情,让纯粹有力,动态十足的声压带着颤栗般的快感充满整个声场,同时又深切关注音乐表现的每一个细节,追求品质卓越决不妥协。



推荐阅读:西安上尚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赫兹更加引人注目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西安上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88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