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好声音 济宁时尚改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7-01-06 16: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宁时尚改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人们在车内的时间越来越长,汽车改装变得越来越流行平凡。尤其在远途驾驶的时候,车内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但是原车劣质的音效和巨大的噪音会让车内的人变得烦躁。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大众桑塔纳的原车音响系统全方位升级的案例。大众桑塔纳车主经过反复试听音响最终还是选择了摩雷玛仕舞汽车音响,前后门各一套,以色列摩雷玛仕舞音质清晰靓丽低音浑厚有力,深受众多车友的喜爱,是入门级音响改装的不二之选。

改装器材展示


    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双层平静隔音,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止震板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外层在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做好车门的双层隔音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会让车门位置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让我们安装在车门位置上的中低音喇叭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

车门做双层隔音


前声场和后声场选择摩雷玛仕舞套装,摩雷玛仕舞性价比非常高,发出的声音也十分细腻有韵味。优质的声音效果像一道美味,是可以让人慢慢品尝的。







 
改装店家:济宁时尚改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济宁市金宇汽配城会展中心后10号
电话:0537-7972776/13153792227/QQ1162083113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