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乐改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立体感更强!

  • 2019-03-22 17: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乐改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三分频汽车音响一直以来是音响发烧车主所追求的目标。三分频不仅可以克服两分频的高音与中低音距离太远而引起中频部分声像模糊以及定位漂忽不定的现象!而且通过调音师专业的调试,三分频声场会更宽、层次感以及空间感表现更强!这位武穴的大众桑塔纳车友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乐改升级了,这次主要是升级三分频和功放。



武汉乐改大众桑塔纳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芬朗 RE-6.3 一套
超低音喇叭 芬朗 AL-300D 一只
功放 芬朗 UT-2160 一台
隔音 芬朗 UT-2160 若干
线材及其他 雷歌 -- 若干
改装店家
武汉乐改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芬朗RE-6.3这是一款备受赞赏的领先型号,也是乐改装的最火爆的一款三分频,在女声、男声、乐器、动态等环节上都有平衡和优异的表现,“能听能炸”。更是可以用来参加更高级别的音响改装竞赛。当然地继承了芬朗品牌一贯“亲民”的高性价比。


  芬朗RE-6.3中低音设计的还是蛮漂亮的。使用碳纤维编制音盆,音色具有怡人韵味,同时解析力和密度上也有所保证;铸铝盆架,自然能够让大单元在大动态工作时,依然做到稳如泰山,子弹头相位锥,能够让音场更具有理想的扩散及响应速度。


安装细节:专用的纯手工定制的真皮防水喇叭垫圈自然也要跟上、分频器安装的接线处理、安装完喇叭后的密封处理,每样都不会少。


倒模是很考究手艺的,当然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做好,就感觉像起房子一样,需要建模、刮灰、打磨,缝皮等一系列的过程。所以技术是很重要的。




好马配好鞍。功放就是功率放大器,用一台芬朗UT-2160两路功放来推前声场的芬朗RE-6.3的喇叭,足够大的功率可以使RE-6.3这款三分频的喇叭的效果发挥的淋淋尽致。单声道功放芬朗AL-300D来推动SQ-12V超低音。




  三分频系统在调试时,对于技师的调音功力往往有着很高的要求,这次店长亲自出马,电脑软件试听。



   武汉乐改汽车音响改装总店是一家从事汽车音响改装以及汽车隔音降噪工程的专业店.店内面积八百多平方米,格调高雅,设施齐全,拥有黄金比例试音室,客户休息区,给每一位车友舒适的音乐享受!器材展示区,室内施工车位,木工房,座椅饰件收纳区等。欢迎你来喝茶。



推荐阅读:武汉乐改大众宝来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动听悦耳
改装店家:武汉乐改Utopia大师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2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